選單 首頁 搜尋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2020/10/06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被罷免通過後,改換陳其邁上任,然而,不少網友發現高雄的話題比起韓國瑜任內,似乎減少了許多。近日有網友透露,自己有個28歲的「淺綠」工程師朋友,但對方如今卻大嘆「後悔罷免韓國瑜」,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網友5日在PTT版上以「朋友淺綠 懷念韓市長」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有位28歲、在高雄擔任工程師的朋友,對方的政治立場偏向小綠,「兩次投其邁,同意罷免韓國瑜」,先前在總統大選時投給蔡英文,區域票投民進黨,政黨票則投給小黨。然而,原PO透露,自從陳其邁上任後,友人竟開始懷念韓國瑜當市長的時期,「那時候至少高雄常常上新聞版面」,對方認為雖然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但至少做得好全台都看得到,做不好也受國人審視,「至少還可受公評」。

 

▼原PO透露,淺綠工程師朋友後悔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到,友人也向他分享,自從陳其邁上任高雄市長後,外界對於高雄的關注度明顯減少,不如以往那麼高,認為反而是在韓國瑜執政時掀起許多話題,「高雄新聞確實變少,雖然不到封閉,但跟以前的關注度有差」,友人覺得高雄是非常需要關注度的城市,「陳其邁做不好很少人會罵,還有1450會護航,跟以前韓市長主政的氛圍完全不一樣」,如今陳其邁上任近2個月,對方因此開始後悔當初罷免掉韓國瑜,認為換人做並沒有比較好。

▼陳其邁上任高雄市長近2個月。(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該篇發文一貼出,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陳其邁才做兩個月欸老大」、「高雄確實沒啥關注度了」、「事實啊,罷免前的we care都變who cares了」,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不會後悔罷免韓國瑜,忍不住狂酸,「你朋友偽綠的韓粉」、「醒醒吧,你沒有朋友」、「我台北朋友深綠,希望韓選台北市長」、「別唬爛了啦,高雄人才不會後悔」、「哈哈,朋友深藍,支持陳其邁咧」、「特地進來笑一笑的」。

 

【往下看更多】
六月嫁李易每天都在吵架 終吐心聲:走不下去了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新北富二代性侵姊妹花 警圍捕脫逃...竟還闖鄰宅侵犯母女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