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機中秋連假不休息!連4天闖我西南空域 美軍有動作了

2020/10/04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共機中秋連假不休息!連4天闖我西南空域 美軍有動作了

近期共機動作頻頻,就連中秋節連假期間也不放過,連續4天越過海峽中線,上個月28日更在4大海域同步執行軍事任務,拉高台海緊張情勢。臉書粉專台灣西南空域今(4)日發文透露,「美國海軍 P-3C #AE1D5B #161415 通過巴士海峽進入南海」,未來動向耐人尋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軍方統計,9月以來解放軍軍機已經超過50次進入台灣周遭海域。臉書粉專台灣西南空域今天貼出一張即時觀測航跡圖,表示除了共機外,「美國海軍 P-3C #AE1D5B #161415 通過巴士海峽進入南海,會不會北上進入我西南空域和共機各自獵鯊?」台灣西南空域粉專對於中美反潛機同時出現在同一空域,感到相當好奇,不禁疑惑發問「有美艦要北上通過台海嗎?」

▼美國海軍通過巴士海峽進入南海。(圖/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專)

台灣西南空域表示,今天上午7時48分共機再度入侵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空軍照例廣播驅離,我空軍以廣播方式驅離。軍事迷則依照高度判斷,應是運八反潛機。

▼昨(3)日(圖/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專)

根據國防部9月公布的路線,29日、23日、22日及21日分別有2架次的運8反潛機侵入台灣西南ADIZ;1架運8反潛機24日侵犯台灣西南ADIZ;19日共2架轟6機、12架殲16機、2架殲11機,2架殲10機,以及1架運8反潛機進入台灣西南及西北空域,並逾越台海中線。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鎮定都假的!川普染疫狂問幕僚:我會不會死 醫曝最新病況
荒謬!爬抹茶山走不動 導遊狂打救護車接送
中秋連假尾聲 蘇花路廊湧北返車潮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