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批高雄市政變打韓 網笑:怎麼變韓黑了

謝文哲 2020/10/01 11:09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李眉蓁批高雄市政變打韓 網笑:怎麼變韓黑了

國民黨議員李眉蓁昨(9/30)在臉書貼出今年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只見高雄市排名下降,名列6都最後一名,感嘆「高雄的城市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但該份評比是以2019年的統計數據為主,時任高雄市長正是韓國瑜,被網友酸「妳怎麼變韓黑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出爐,今年高雄市總評比從去年的12名下降到16名,名列6都最末,李眉蓁感嘆「高雄的城市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並點出高雄的空汙及財政問題急需改善,希望市府能對症下藥,期許明年再評比時高雄的城市競爭力能突飛猛進。

▼李眉蓁貼出今年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嘆「高雄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貼出今年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嘆「高雄競爭力直直落怎麼辦?」(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但該份評比是以2019年的統計數據為主,當時正是韓國瑜執政,讓網友笑稱「妳怎麼變韓黑了?」、「感謝眉蓁姐監督韓國瑜」、「韓導已經下台了,就先不要檢討他了」、「不能因為韓導輔選不力就轉身黑他啊…」,也有人酸李眉蓁「2019資料嘴現任市長?看來又是一次『一時不察』」。

李眉蓁則回應表示,她只是給高雄市政府一些期許,但許多網友都做出另類解讀,要大家不必多想,網軍也不用亂帶風向,有心人士別見獵心喜,如何讓高雄變更好才是大家該努力的,還說高雄市民很辛苦,「空汙還沒減輕,又要開始擔心食安(瘦肉精),城市發展願景沒看到,只看到數千億的債務。」

不料這番言論又被網友嗆「嘴錯人就改口說有進步空間」、「不知道是誰開始帶風向的」、「發文的時候故意不打出調查時間是2019,故意給人遐想空間,被炮之後才說網友放錯重點」、「自己帶風向失敗,才反過來說網友帶風向」,並要李眉蓁好好做議員該做的事,專心監督市政。


延伸閱讀
批新課綱「支離破碎又殘缺」 李眉蓁:要從電玩學歷史?
蓁了不起!李眉蓁論文抄襲掀波 監委要查全國碩士專班現行制度
論文抄襲「情節嚴重」 中山大學將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
「韓國瑜的選法不可能贏」 蔡正元籲支持者走出敗選創傷
下一步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現在心情很凝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眉蓁批高雄市政變打韓國瑜 網笑:怎麼變韓黑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店民宅清晨火警!9旬嬤被燒到慘叫 鄰居踹門仍救不出
庚子年有大變動!順義宮王爺示警:10月底注意安全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