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品妤po地震警報截圖 網友:國家級閃光

2020/09/30 18:59 字級:
讀稿
賴品妤po地震警報截圖 網友:國家級閃光

今(30)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台灣東北地區發生有感地震,不少位在北部民眾的手機都響起「國家級警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於臉書po出警報截圖,強調「這次終於有收到!」不過手機截圖背景卻出現她與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合照,讓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國家級閃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賴品妤日前被媒體直擊,她與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中,2人在大街上熊抱、十指緊扣,甚至還被拍到進出同一居住處所。戀情被媒體曝光後,2人紛紛於臉書po文大方認愛,也希望大家除了給予祝福外,能在私領域上給予2人一些空間。

 

▼賴品妤(右)與曾玟學(左)被拍到熱戀後大方認愛,也希望大家除了給予祝福外,能在私領域上給予2人一些空間。(圖/翻攝自曾玟學、賴品妤IG)

賴品妤(右)與曾玟學(左)被拍到熱戀後大方認愛,也希望大家除了給予祝福外,能在私領域上給予2人一些空間。(翻攝自曾玟學/賴品妤IG)

 

▼賴品妤(左)與男友曾玟學(右)的背景合照,其實早已在她的IG上曝光過。(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賴品妤(左)與男友曾玟學(右)的背景合照,其實早已在她的IG上曝光過。(翻攝自賴品妤IG)

 

今中12點37分左右,在宜蘭縣政府東偏北方39.4公里的東部海域,芮氏規模5.9地震,其發生深度為106.5公里,新竹縣地區最大震度達4級,台北等地區也都相當有感,不少台北民眾的手機都響起了國家級警報。

 

賴品妤隨後也於臉書po出警報截圖,並強調「這次終於有收到!」不過網友並未將話題聚焦在地震上,反而都關注起賴品妤與男友曾玟學的背景合照,有許多人留言表示,「我眼睛瞎了」「花式閃光彈」「躲過了地震躲不掉閃光彈」「背景有點閃,那個螢幕亮度可以調低嗎?」「這是一個國家級閃到警報嗎?!」

 


延伸閱讀
【快訊】國家級警報大響 12:37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
賴品妤熱戀曾玟學有跡可循 陳柏惟「神預言」被網友讚爆
歐陽娜娜登十一晚會「內心好澎湃」 王世堅:可以不必這麼噁爛
歐陽娜娜登中國十一晚會恐遭罰 國台辦: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贊同歐陽娜娜有表演自由 綠委:國慶應邀她來唱國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賴品妤po地震警報截圖 網友:國家級閃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凌晨反擊「品學戀」臆測 曾玟學:與我退黨完全無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