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歐陽娜娜!黃立成氣炸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2020/09/29 09: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力挺歐陽娜娜!黃立成氣炸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近日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陷入出席大陸國慶表演爭議,受到許多網友批評,陸委會也譴責,經調查後會依法處置,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不過在一片罵聲中,卻有不少人站出來替她們2人說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藝人黃立成都針對此事發表意見,更有網友質疑歐陽娜娜「何錯之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官媒《央視》於26日公布「中國夢.頌祖國-2020國慶特別節目」的演出陣容,名單中竟然出現我國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2人將登上節目獻唱,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我國文化部也聲明,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得與大陸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一起從事政治性內容的合作行為,不過藝人黃立成卻有不同看法。

 

黃立成昨(28)日在臉書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你想唱什麼就唱什麼」,還提及他去看NBA、MLB等比賽,在那邊不管是否是美國公民都會唱美國國歌,認為我國政府不支持他們的娛樂文化,當藝人自己另謀出入時,就不應該管他們,黃立成的文章裡寫了許多不雅字眼,言語之間相當激動,此外,趙少康也護航歐陽娜娜,表示對方年紀還小,藝人對政治也不太敏感,也要大家換一個角度思考「這不是台灣的光榮嗎?」,要大家不要再去壓迫這些藝人。

 

▼黃立成認為,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你想唱什麼就唱什麼」。(圖/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同時,經常對時事發表意見的臉書粉專「鷹之眼」也發文表示,大家一定要接受一個事實「我們所熱愛的寶島台灣,已經沒落下滑許久了」,如果你是一個想進軍世界的人才,那大陸絕對是你不可能迴避掉的舞台,認為歐陽娜娜只是一個追逐星夢的女孩,當我國沒有能力提供舞台給她時「她去大陸的舞台,何錯之有?」,文章發出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討論「利益當前,就有些人還在幻想,用民主自由就能讓國際傾向台灣」、「台灣沒辦法提供更好的機會及環境,人才外流是可見的」、「現在的重點是唱我的祖國這首歌」,引起大家激烈爭論,而不知是不是發現了自己的發言引起大家關注,黃立成也在今(29)天發文解釋,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也相當支持台灣的娛樂產業,最後更高喊我愛台灣,表明立場。

 

▼臉書粉專「鷹之眼」發文質疑,歐陽娜娜何錯之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鷹之眼」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黃立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赴陸高唱《我的祖國》 若確定違法最重罰則出爐
歐陽娜娜赴陸獻唱「我的祖國 」文化部:違規將依法處置
歐陽娜娜登陸唱《我的祖國》!文化部:違規將依法處置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