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2北市長前哨戰!陳時中、蔣萬安立院激烈攻防

2020/09/28 15: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2北市長前哨戰!陳時中、蔣萬安立院激烈攻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這兩位被視為藍綠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立院內兩人的交手備受矚目!蔣萬安就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安全容許標準、是否致癌等議題質詢陳時中,兩人激烈攻防,最後還被虧「謝謝兩位準市長」煙硝味十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2台北市長藍綠陣營熱門人選浮上檯面,被視為最可能代表藍營參選的立委蔣萬安,以及綠營熱門參選人選陳時中,立院開議交鋒,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前哨站。為了瘦肉精美豬議題,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蔣萬安更提出「基改食品當時我們修法的時候,就把它列入強制標示,基改食品可以做得到 ,為什麼瘦肉精做不到?」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東森新聞)

 

同時針對檢出標準質疑,常攝取豬內臟進補的孕婦族群,瘦肉精標準須要調整,對此,陳時中說「檢出標準依照國際規範,但必要時仍可調整」,激烈攻防質詢,最後在代理主持議程的徐志榮這一句,謝謝兩位「準市長」結束這回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車害重機慘摔!水產行10hr後再道歉 被抓包「整篇都複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