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登陸唱《我的祖國》!蘇貞昌說重話開嗆了

2020/09/27 19: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登陸唱《我的祖國》!蘇貞昌說重話開嗆了

台灣籍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大陸「十一國慶」時登央視,與其他歌手一同演唱《我的祖國》等歌曲,消息引發台灣網友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出席活動時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央視》近日公布「十一國慶」晚會表演的內容,其中台籍藝人歐陽娜娜將在開場和馬龍、任達華、惠英紅等人獻唱《我的祖國》,張韶涵則會在該晚會和大陸藝人合唱抗疫宣傳歌曲《守護》。兩人日前在預告影片中受訪,歐陽娜娜當時表示,對這次演出感到期待又激動,她認為和大家一起合唱,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張韶涵則認為,因疫情的關係,她希望唱這首歌時,更能傳遞濃濃的愛和正能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鬆口回應了。(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出席出席「民主防疫 感謝有你-武漢肺炎防疫紀錄片首映暨防疫獎章授獎典禮」活動,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歐陽娜娜將登上大陸節目演出。(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事實上,歐陽娜娜去年就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多次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聲明,接受央視採訪時也屢次表達立場,而這次將和張韶涵登上大陸國慶節目又再次引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歐陽娜娜 IG)

 

【往下看更多】
無罩駕駛!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沒穿胸罩震偏了?
鬼鬼收到哥哥的最後禮物!淚喊話小鬼:你的帥永遠在心中
恭喜!王心凌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