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長聯盟矮化台灣 黃偉哲:走時代逆流

2020/09/27 18:01 字級:
讀稿
市長聯盟矮化台灣  黃偉哲:走時代逆流

「全球氣候與能源市長聯盟」將台灣加入聯盟的高雄、台北等六都列「中國」之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無法理解也難以接受這種走時代逆流的做法,希望市長聯盟再好好思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偉哲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長聯盟擅自更改台灣國名且改變會員資格,他除了感到遺憾,也深深不理解,而且現在的國際潮流,台灣因防疫工作做得好,又援助其他國家,國際地位大幅提升,想不到市長聯盟竟然會走時代逆流。

 

黃偉哲表示,市長聯盟目前的輪值主席應該是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彭博應是非常自由派的人士,對人權及整個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有很清楚的了解,希望彭博或其他會員體諒台灣現在的情勢及台灣人民意願,把台灣的名稱改回來。

 

黃偉哲說,希望市長聯盟能對現在的做法懸崖勒馬,才能符合台灣主流民意及目前世界情勢,而台南市將會與其他五都共同討論,不論是提出抗議、決定續留聯盟或退出,將會有一致性的因應做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許瑋甯最後4祈求:帶著你靈魂活著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