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國慶首創府前垂降 維安特勤預計搭空勤黑鷹登場

東森新聞 2020/09/25 22: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往國慶典禮都會安排戰機、直升機通過總統府上空,今年特別安排,預計維安特勤隊搭乘黑鷹直升機在「府前垂降」,這是國慶首例,也是一大亮點,不過垂降的地點在景福門前面,距離總統府大約400公尺,這樣的距離,蔡總統在舞台上,用肉眼可能不太容易看到人員的演出,專家就認為,精心安排的府前垂降,如果沒辦法親眼看到,最好還是要改變呈現方式,對此,慶籌會表示,一切還在安排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維安特勤人員預計在國慶日當天搭乘空勤的黑鷹直升機,以快速繩降方式降落在凱達格蘭大道,但是這次表演的地點改在景福門前,因此,從總統的視角來看,人比一元硬幣還要小。而表演點往後延就是擔心直升機的氣流吹翻總統跟嘉賓,但小英總統站在舞台上,往約400公尺的維安特勤看過去,可能要配上望遠鏡或是透過大螢幕轉播,才能看清楚。

▼今年國慶日,維安特勤隊預計要搭乘直升機在總統府前垂降。(圖/東森新聞)



▼維安特勤隊預計垂降位置與總統相距400公尺遠。(圖/東森新聞)


表演垂降確實需要精準的規劃,畢竟過往都是高速機或者旋翼機通過上空,這回首創垂降,看得出對維安反恐重視,不過這樣的技能,美中兩國都有。


▼今年首創府前垂降。(圖/東森新聞)


解放軍的垂降訓練影片主要是用來維穩政權,至於美國超多單位都有這樣的訓練,跟台灣的主要用途有所不同。全球防衛雜誌編輯陳國銘表示:「光是直升機就是動態,加上人員垂降,動態加上動態的演出,確實吸睛效果破表。」精湛的府前垂降,礙於現實考量,可能只能遠遠觀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國慶前夕PO文「狙殺總統」 新北男1hr內火速遭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