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訪雲林豬農 籲消費者一定要吃台灣豬

中央社 2020/09/25 17: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朱立倫訪雲林豬農 籲消費者一定要吃台灣豬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力挺台灣豬,今天到雲林縣亞麻籽傳統養豬場和麥寮台全珍豬牧場。朱立倫呼籲為了食品安全,消費者一定要吃台灣豬。

 {:StarTex

朱立倫今天上午先到台中市,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前立委顏寬恒品嚐台灣豬大餐,下午到雲林縣與張嘉郡拜訪雲林豬農。朱立倫邊參觀豬舍邊詢問相關飼養問題,了解台灣豬養殖過程都是非常健康,也非常重視食品安全。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豬的品質世界一流,民眾選購時要挑台灣豬,更要讓世界都知道台灣豬很棒,幫助豬農走上全世界市場。

 

朱立倫說,台灣應該減少外來的、不健康食品對台灣民眾帶來的危害,他對於所有的自由貿易都會支持,但不能傷害國民的健康。

 

張嘉郡指出,政府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讓民眾對食品安全感到憂慮,像她就很怕買到含瘦肉精豬肉給小朋友吃,雲林縣府堅持瘦肉精零檢出,所以請大家安心選購雲林豬,支持在地豬農,將優質雲林豬推上國際市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千萬富翁是你嗎?只花35元買超商麵包 就中發票大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立倫 台灣豬 美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