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法養護所火警 國民黨:北市府螺絲鬆了

2020/09/23 17:58 字級:
讀稿
非法養護所火警 國民黨:北市府螺絲鬆了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非法私人養護所火警釀3死,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今天表示,市府相關單位「螺絲鬆了」,認為公安意外其實可提早預防,要市長柯文哲專心市政、重視公共安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內湖區一間非法私人養護所昨天發生火警釀3人死亡。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下午開記者會,多名議員出席。黨團書記長陳重文說,內湖非法私人養護所火警釀3死意外,北市府相關單位其實可提早防範,避免發生憾事,但似乎都無作為。

 

他表示,內湖區連2天發生公安意外,包含21日公車駕駛疑睡著撞倒路旁汽機車釀1死、昨天發生非法私人養護所火警釀3死,且北市今年發生多起公安意外,像錢櫃林森店KTV火警、京華城工地坍塌等案,各單位若確實做好相關措施,應可提早預防意外發生,這也意味柯文哲無心市政。

 

出席記者會的議員李明賢說,他已向議會提案要建立「吹哨者」條款,若居民、住戶發現住家旁有未立案安養機構,檢舉可獲獎勵,也要求市府應針對相關機構加強稽查和複查機制。

 

議員游淑慧、李明賢提到,當地里長去年8月、9月就通報市政府,但衛生局、社會局後續卻無防範作為,詢問市府單位,似乎未掌握狀況,認為根本是「螺絲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非法養護所火警釀3死 負責人30萬元交保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