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22日立院施政報告 國民黨甲動不排除杯葛

中央社 2020/09/21 20: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蘇貞昌22日立院施政報告 國民黨甲動不排除杯葛

立法院18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國民黨團發出甲級動員令,不排除有杯葛手段,民進黨團則力求會議順利進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明天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接受立委質詢。不過,國民黨團今天發出甲級動員令,召集黨籍立委明天上午7時45分舉行黨團大會,並要求立委全體穿著黨團發放的藍色上衣,於上午8時50分進入議場,確實配合黨團運作,不排除將進行杯葛。

 

對於明天是否要讓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受訪時僅表示,將於明天上午黨團大會討論,不一定會順利讓蘇貞昌上台報告。

 

談及是否擔心在野黨杯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說,黨團會有相關準備,但以蘇貞昌18日來立法院進行美豬專案報告的氣氛看,算是可以控制的衝突。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鍾佳濱則說,相信國民黨團會有動作,但杯葛這一個詞很籠統,「請你吃美國豬是一種杯葛,或是拿一隻美國豬(道具)在質詢台旁,也是一種杯葛」,而且議事的抗爭或表達,有很大的範圍。

鍾佳濱說,不確定在野黨會怎麼做,但一定會表達態度,民進黨團會採取讓會議能進行的必要方式。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時力不會杯葛,但會準備很多問題質詢蘇貞昌,包括政策及民生議題;不過他擔心有其他在野黨會杯葛,希望明天順利質詢蘇貞昌;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黨團沒有杯葛計畫。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錄影露臉海峽論壇挨批 陳玉珍:為了和平交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