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金素梅驚傳請假1個月!肺部出問題要開刀摘除

2020/09/21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金素梅驚傳請假1個月!肺部出問題要開刀摘除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於今(21)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因肺部問題決定開刀,自今日起向立法院告假1個月,並由辦公室團隊代理ㄧ切事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事實上,高金素梅早年為演員及歌手,且她早在1998年時就檢查出罹患肝癌,隨後就退出演藝圈,並在隔年切除肝癌腫瘤,後來則擔任癌症病患關懷大使。2011年起便轉戰政壇,參政後多以無黨籍或無黨團結聯盟身分參選,高金素梅出生於台灣台中市,母親為泰雅族人,當初為了參選原民立委而從母姓。

 

▼高金素梅曾罹患肝癌。(圖/翻攝自高金素梅臉書)

 

今日上午,高金素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21年前,她因肝腫瘤開刀,痊癒後便為人民服務、為族人同胞服務;但在21年後的今天,她要再度向大家告假1個月。她表示,去年1月初就發現肺部有些問題,這1年半來,用幹細胞療法持續治療。而2周前的檢查後,醫療小組決定開刀摘除,預計休養1個月。此外,她也已排定今日開始住院,23日開刀,住院1週後回家休養,並將於10月19日銷假回立法院開會。而這1個月的時間,辦公室團隊將會代理一切事務,並請大家放心,1個月後就能看到恢復日常的她。

 

▼高金素梅請假1個月。(圖/翻攝自高金素梅臉書)

而高金素梅也因生病的關係,和港星何家勁有個約定,當時何家勁許下承諾,若60歲還沒結婚的話就娶高金素梅,日前高金素梅接受專訪時也表示,這個約定是因為當年自己罹患肝癌,何家勁為了鼓勵她才這麼說的,且雙方已經多年沒有聯絡,目前都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

 

(封面圖/翻攝自高金素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崩壞!鍾明軒滿臉爛痘素顏照曝 靠8方法皮膚好到炸
15歲女螃蟹割手!新北壽司店傳食物中毒 2人頭暈急送醫
她點20元檸檬紅茶 老闆疑坐地起價翻倍賣:看價錢都不準啦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