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安妮憶李登輝:病榻中仍與病魔奮鬥 等待神恩召

2020/09/19 09:44 字級:
讀稿
李安妮憶李登輝:病榻中仍與病魔奮鬥 等待神恩召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在追思文中指出,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病榻近六個月當中,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安妮在文中表示,父親病榻近六個月當中,無論是形體或是意識都顯見逐漸凋零,每回去探望他,「內心雖有無限的不捨,但我從未過掉過一滴淚水」。

 

李登輝於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上午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安妮今天以「永別了,親愛的父親」為題撰寫追思文。

 

李安妮說,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7月29日,在牧師葉啟祥帶領下,全家人一起跟上帝禱告,「懇求上帝止息家父在世間的勞苦,帶領他讓他沒有任何牽掛,沒有任何恐懼,內心充滿上帝的愛及平安,回到上帝的懷抱」。

 

「此刻我意識到我的父親終於是我的父親了,但他也將只會出現在我的夢裡,長存在我的記憶中」。

 

李安妮說,父親過世後的這幾天,從許多至親好友、同僚部屬、甚至庶民百姓所留下的追思長文或隻字片語,她更進一步認識了她的父親。

 

她提到,想跟父親說,她會牢記他對她在知識上、思想上、信仰上以及生活上的所有身教與言教,「也會好好照顧您最牽掛的阿嬤,直到她與您在上帝的國度裡相見。永別了,親愛的父親,心中滿是無限懷念與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