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民黨搬巨型毒豬衝議場!高喊反萊豬要公投

2020/09/18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國民黨搬巨型毒豬衝議場!高喊反萊豬要公投

立法院於今(18)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進行專案報告,而國民黨立院黨團抬進一隻巨型粉紅大毒豬進場,在議院內排成人牆並舉牌抗議,高喊「反萊豬、要公投、拒萊豬、要健康、要透明、拒黑箱、蘇貞昌道歉、蔡英文來報告、陳吉仲下台」等口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大門外排班駐守一整夜,並在議場開門前高呼口號,反對美豬牛進口,隨後登記送交提案,要求蔡英文赴立院國情報告有關美豬牛政策,並為進口一事,要蔡英文與蘇貞昌應向全民道歉。


蔡英文政府日前突宣布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及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造成不少民怨,也成為立院此次開議後朝野攻防重點。行政院表示,新會期盼中央政府總預算、前瞻基礎建設第二期特別預算,以及紓困3.0特別預算等3項預算通過。

 

▼國民黨抬「粉紅大毒豬」進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團提出「總統國情咨文」、「行政院長道歉」、「農委會主委下台」等3大訴求,並輪班駐守議場門口,要搶先在開議前頭香提案。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除了要求蔡英文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外,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應該要向人民道歉,且每個月都要到國會報告經貿談判進度,讓民眾知道為何要進口美豬。而立法院長游錫堃17日就向在野黨喊話,站在國家整體發展的立場,希望朝野能讓立法院的議事順利進行,各個政黨都有各自主張,期望能理性問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面試被打槍10次!她心寒想假造履歷 網揭1關鍵轟爆:人生完蛋
台南夫妻吵架 在家點火燒衣引燃機車!下場曝
生命剩90天!癌末男睡騎樓賣菜求溫飽...過往經歷曝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民黨 反萊豬 公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