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輔選幹部被爆欠債550萬 柯文哲:不知道

中央社 2020/09/17 20: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民眾黨輔選幹部被爆欠債550萬 柯文哲:不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指柯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輔選幹部用黨名義借了550萬,還被告上法庭。柯文哲說不知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隊至議會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質詢時表示,有民眾黨輔選幹部用民眾黨名義,在去年大選期間「一下說要被提名為不分區、一下說要幫友人爭取不分區、一下說被委託製作民眾黨競選小物」,先後借了550萬元,至今未還甚至被告。柯文哲說「不知道」。

 

戴錫欽問柯文哲知不知道所指是誰,柯文哲回「知道」,戴錫欽追問「他現在還在你身邊吧?你很多重要活動他還在現場吧?」,柯文哲說「沒有」。

 

戴錫欽說,他是要提醒柯文哲要小心,也不要假公濟私、圖利自己的樁腳,柯文哲回應「好」。

 

國民黨議員吳世正則聚焦「卡神」楊蕙如在臉書指柯文哲賴帳,將100多萬紀念品挪去給社會局活動用,批柯文哲「這些事情你不能說不知道,又嗆人家不敢出面對質」。

 

社會局長周榆修則表示,每一份紀念品都是經過採購法,「相信同仁不可能幹這種蠢事」,柯文哲則多次說這種人不用理會也不用往來。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自治條例管萊豬 柯文哲:大概會釋憲
角逐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
控柯文哲賴帳反遭酸 卡神楊蕙如嗆:約出來開直播對質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民眾黨 欠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