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屬控「包機飛越共軍演習區域」 海巡署澄清:絕非事實

鏡週刊 2020/09/17 17:0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家屬控「包機飛越共軍演習區域」 海巡署澄清:絕非事實

媒體接獲海巡官兵家屬爆料,指9月9日、10日中國解放軍於台灣西南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演,離台灣最近的距離只有90海浬(約166公里),但海巡載送官兵往返東沙島的包機仍飛越演習區域,家屬批評是「不顧官兵死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為此海巡署澄清,經查證相關媒體資訊與公開資料,共軍演習期間,空域演練時間點與演練空層皆與該班航機不同,絕無枉顧官兵安全情事。

 

海巡署表示,委託立榮航空載運官兵休假專機的飛航事宜,是由該公司依照相關飛航規定辦理。有關民航班機起降、飛行高度與航線均由民航航管單位嚴密管制。

 

海巡署指出,家屬所指稱的9月10日當天為高雄往返東沙島例行航班,飛航期間民航局並無相關禁航公告,相關航線亦皆正常。

 

海巡署強調,關於共軍近日頻密於我國西南海、空域活動,也持續配合國防部聯合情監偵作業,強化東沙週遭海域情勢掌控。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網友自稱海巡官兵騷擾峮峮 海巡署駁斥:非現役人員
【小鬼黃鴻升猝逝】緋聞女友峮峮遭留言騷擾 律師:涉犯公然侮辱罪
30餘名越南人墾丁白沙灣偷渡上岸 海巡緊急出動逮24人
【電擊槍標案有詭3】怪怪的!同一支電擊槍 矯正署竟比海巡署多付一萬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家屬控「包機飛越共軍演習區域」 海巡署澄清:絕非事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海巡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首比照日本 設置即時軍事動態
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東沙島遭大陸船隻包圍?海巡署打臉:6艘貨輪通過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演習 共軍 海巡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