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首比照日本 設置即時軍事動態

2020/09/17 09:34 字級:
讀稿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首比照日本 設置即時軍事動態

共軍近期不斷派機艦擾台,甚至多次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有別過往新聞稿回應,國防部在官網設置「即時軍事動態」,主動以文字、照片披露台灣周遭軍情,與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的作法相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共軍近年動作頻頻,不論是出動遼寧號、山東號航空母艦進行遠海長訓,又或是出動各式戰機、軍艦繞台,甚至共機近期時常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已嚴重衝擊區域和平與穩定。

 

過去國防部對於台灣周邊軍事動態,均以新聞稿的方式透過媒體對外披露,但有別於過去的作法,國防部已在官方網站設置「即時軍事動態」,主動披露台灣周邊軍情,而這項作法與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相同,均是在官方網站上設置專區,適時對外公布。

 

▼兩架次的共軍運8反潛機,16日於台灣西南ADIZ活動,空軍除了以廣播驅離之外,也運用空中兵力嚴密監控、對應。(圖 / 國防部提供)

 

今天清晨國防部則公布首則軍情動態,兩架次的共軍運8反潛機,昨天於台灣西南ADIZ活動,空軍除了以廣播驅離之外,也運用空中兵力嚴密監控、對應;國防部也上傳昨天兩架次運8反潛機的照片。

 

(封面圖 / 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糗!共機秀90度高難度爬升 被抓包是遙控飛機
傳共機再犯台灣ADIZ 空軍:全程監偵掌握
快訊/這周第3次!2共機再闖西南海 遭我軍驅離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共機 國防部 擾台 軍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