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榮德參加海峽論壇 國民黨:個人決定不代表黨

2020/09/14 21:28 字級:
讀稿
林榮德參加海峽論壇 國民黨:個人決定不代表黨

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不過,前代理主席林榮德受訪表示仍將出席。國民黨今天說,原先暫定團員若組團參與海峽論壇,均為個人決定,不代表國民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國民黨未收到央視書面道歉,今天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但黨員仍可以個人身分出席。

 

國民黨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後,原是代表團暫定成員的林榮德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達他會前往參加海峽論壇。

 

黨內人士表示,林榮德等個別黨員參加海峽論壇,跟黨中央無關。林榮德本身是台商,在大陸有事業,海峽論壇又是民間交流,所以林榮德才會利用這個機會出席,國民黨的態度就是對於願意參加論壇的人都樂觀其成。

 

國民黨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已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原先暫定的團員若前往,由於海峽論壇本為民間性質會議,民間組團參與,均為個人決定,不代表國民黨。所謂國民黨換林榮德率團前往參加海峽論壇的說法,純屬錯誤報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確定不去了! 國民黨拒絕出團海峽論壇
快訊/遭央視諷求和 海峽論壇不去了?王金平給答案
王金平被央視酸「求和」 蘇貞昌:遭羞辱還去 可想像國人印象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