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央視求和說發酵 江啟臣怒求道歉:不會為參加而參加

2020/09/13 14:42 字級:
讀稿
央視求和說發酵 江啟臣怒求道歉:不會為參加而參加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國官媒央視稱是「求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2日)再度要求道歉,至於是否會取消論壇,他直言不排除任何打算,「不會為參加而參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金平將率國民黨代表參加海峽論壇,但央視一則「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大陸求和」新聞,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內亦浮出「不如不去」的意見。江啟臣日前才於臉書反擊稱完全無法接受,呼籲相關單位妥適處理,相關當事人應公開向王金平及國民黨道歉。

 

江啟臣昨晚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的「復興啟程聯歡晚會」時受訪表示,海峽論壇為一個交流場合,國民黨絕對不會為了參加而參加,兩岸交流必須符合對等尊嚴的前提下進行。

 

針對「央視頻」事件,江啟臣表示,該事對兩岸交流會有很大負面影響,何況對於努力追求和平的人來說,無異於是尊嚴的踐踏,「我們絕對不接受,也因此,先道歉再說吧」。

 

媒體追問是否會有取消海峽論壇的打算?江啟臣則回應「不排除任何打算」,他也堅持先前的立場,稱發生這樣的事,需要相關當事人道歉,一切等道歉以後再說。


延伸閱讀
央視「求和說」影片下架 國台辦:歡迎王金平出席論壇
央視「求和說」惹火江啟臣 要求對岸向王金平與國民黨道歉
曝派王金平赴海峽論壇關鍵原因 政治學教授:氣死馬英九
「黃復興黨部主委寧可兩岸統一」 于北辰遭撤職:江啟臣自認很窩囊
國民黨宣布:派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央視「求和說」發酵 江啟臣嗆道歉:不會為參加而參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是否取消參加海峽論壇 江啟臣:不排除任何打算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