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被封4%黨 柯文哲:不能否認

中央社 2020/09/10 17: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民眾黨被封4%黨 柯文哲:不能否認

台灣民眾黨因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得票率約4趴,被封「4%黨」,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不能否認,「4%就4%,我們現在就4%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昨天接受台北廣播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主持人朱蕙蓉專訪。

 

朱蕙蓉問他會如何形容自己,以及面對外界批他「檳榔紅」、「玩弄政治」、「自以為很聰明」,還有因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僅有4%得票率,而被譏諷為「4%黨」。

 

柯文哲說「啊這都事實啊」,並表示4%就4%,這個不能否認,「我們現在就4%黨,沒辦法」,並說就像股票,有時候也有高高低低。

 

朱蕙蓉追問外界質疑的「兩岸一家親」是否也是事實,柯文哲表示,因為當時要辦世大運,總要對人家表示善意,「不然就跟台中辦東亞青運一樣,什麼都沒有了」。

 

柯文哲還自述外界封的綽號,如檳榔、叉燒包、西瓜、紅心芭樂,「反正就是要抹紅你就對了」。

 

朱蕙蓉問及日前天下雜誌民調,柯文哲在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拿下倒數第一,柯文哲表示,他客觀因素都第一名,「啊就形象太差了沒辦法」。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共黨媒批「與陸脫鉤是自尋末路」:台灣無法承受經濟巨痛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