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慘了?2020施政滿意度墊底 北市府找到原因

2020/09/08 18:28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慘了?2020施政滿意度墊底 北市府找到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施政滿意度調查墊底,北市府表示,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各項調查都是領先全台,可能被「無心市政」標籤化,北市府會繼續努力讓市民感到幸福光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天下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前3名分別為屏東縣長潘孟安、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墊底的第21名。

 

柯文哲稍早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堵訪,並無回應就直接進入會場。

 

台北市政府則表示,北市的競爭力與文教實力,都是第一,首長個人滿意度卻是倒數,主客觀的落差太大。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各項調查都是領先全台,顯示柯文哲並未如許多媒體報導的「無心市政」,但卻往往被這四個字標籤化、恐怕也連帶影響了調查結果。

 

北市府說,第一名的潘孟安近兩年因為舉辦全中運與台灣燈會,讓民眾有參與感、光榮感,滿意度大幅提升;而事實上柯文哲在舉辦世大運時,滿意度也相當高,顯示市民的參與度與滿意度高度連結。

 

北市府表示,柯文哲在提升城市競爭力等客觀指標上,「雖然常常拿到第一名,但他卻不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這一點還是會檢討,無論民調數字如何,會繼續朝向讓市民有感的方向、希望讓台北市民感到幸福光榮。

 

天下雜誌在民調中表示,調查期間高雄市因市長補選而被排除。這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拿第21名,實則敬陪末座,且去年台北市在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為第20名,今年名次再下滑。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李乾龍:海峽論壇訪團10人 登陸後隔離2天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