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蜜蜜!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爸媽也表態了

2020/09/08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甜蜜蜜!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爸媽也表態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前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今天(8日)傳出緋聞風波,兩人被週刊直擊在大街上深情擁吻。對此,賴品妤和曾玟學稍早在臉書出面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CTWANT》報導,9月2日傍晚6時許,賴品妤與曾玟學一同進出一家髮廊,約一小時後,小倆口走出門外,才剛踏出第一步,賴品妤忽然和曾玟學交頭接耳,沒想到一番話,竟讓對方露出甜蜜微笑,下一秒,賴品妤像個小女人一樣,擁入對方懷中,親獻性感雙唇,在大街上相擁熱吻。

 

▼賴品妤與曾玟學傳出戀情。(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戀情曝光後,賴品妤稍早在個人臉書出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而曾玟學也透過臉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


▼賴品妤在臉書做出最新回應。(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文章曝光短短1小時,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祝福,「祝福啦,哪次不祝福」、「還以為你會說 為何比你先早暴雷之類」、「妳們好好的就好」、「兩人的照片,很有言情小說的畫面」、「結婚我要坐可以領喜餅那邊」、「祝福你們品學兼優」,就連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前來祝福。另外,賴品妤的爸媽也按讚此篇貼玟,似乎對於女兒的新戀情表示支持。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祝福。(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要公開不雅片原始檔 嗆爆KT:別想嫁出去!
東星烏鴉消失N年!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白鬍差很大
接吻惡夢!男友吸出「起司瀑布」 醫揭恐怖內幕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