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被罷免3個月!被爆驚人下一步 韓粉又嗨翻了

2020/09/07 2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被罷免3個月!被爆驚人下一步 韓粉又嗨翻了

2022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期將會結束,外界也好奇,屆時將會由誰來角逐市長大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在今(7日)透露,韓國瑜除了要選黨主席外,未來還要參選台北市長!消息一出,許多韓粉都嗨翻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6日)透露蔣萬安已明確表態要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但對於這樣的傳聞,蔣萬安卻回應「現階段仍以立法院為重心」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就在廣播節目《嗆新聞》中強調,台北市目前不是只有蔣萬安一個人,國民黨絕對贏不了,「假如蔣萬安會贏,我周字裡的口跑掉。」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談論韓國瑜。(圖/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 Youtube)

 

當談及蔣萬安為何到北投設立辦事處時,周玉蔻表示,因為不得不這麼做,目前藍營人士已經知道韓國瑜在和黨內重要人士約談當中,此舉無疑就是要選台北市長,儘管蔣萬安已經被表態要選台北市長,但種種跡象說白了,最終就是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在臉書PO出照片。(圖/翻攝自桓榮。乎你繁榮 臉書)

 

至於韓國瑜的近況為何?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近期在臉書PO出5張聚餐照片,只見畫面中除了李四川、葉匡時、王淺秋、鄭照新等人外,最值得注意的人物,莫過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只見照片中的他笑容滿面,與韓市府同仁一起比讚,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道「超想念韓市長」、「最棒的團隊」、「歷史留下最驕傲的那一段時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歌唱一半傳轟天巨響! 她轉頭嚇壞:天花板掛1條腿
欠3千萬高利貸!爆富商百萬美金抖內 恆述法師曝還債內幕
球王喬科維奇擊球...打到裁判遭判出局!求情不成止美網16強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