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戰?預言家:3個月內速戰速決

2020/09/04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戰?預言家:3個月內速戰速決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時常發出預言,過去曾神準預言蔡英文會當總統、韓國瑜當不上高雄市長,如今再度有最新預言,Master Wong指出,今年10月恐有第3次世界大戰,且將會是「世界的終局之戰」,未來也不會再有第4次世界大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Master Wong近日接受台灣媒體跨海專訪時表示,2020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國家相繼祭出鎖國政策,避免疫情在國內擴散,Master Wong認為,若以軍事戰略角度來看,今年是處理台海問題的好時機,因為各國旅居在海外的公民都會相繼返回家鄉。

 

▼美國8月時指揮進行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Master Wong分析,由於現在許多地區都出現緊張態勢,若因此引發區域性衝突,恐怕會演變成第3次世界大戰,且時間會落在今年10月,這將會是一場速戰速決的高科技戰爭,戰事可能在3個月內就會迅速結束,這也會成為「世界的終局之戰」(End Game),而當世界秩序重新恢復後,此後也將不再出現第4次世界大戰。

 

 

▼共有22艘艦艇、1艘潛艇及逾5300名官兵參加今年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事實上,Master Wong過去每每預言都引發外界關注,曾準確預言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2008年金融海嘯、美國雷曼兄弟倒閉;然而,Master Wong先前也曾被網友起底其他預言紀錄,其中包括曾在2016年預言,iPhone 5至7的銷售量每況愈下,之後iPhone 8的也將跌落谷底,而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最快在2017年底至2018年下台;他也曾預言2018年會出現第3次金融危機,而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但這些預言事後均被證實與事實不符。

 

 

根據《台灣好新聞》報導,Master Wong是一名長年生活在國外的華人,曾擔任某國家領袖的私人顧問,也受聘於國際知名企業與金融機構,在政經界小有名氣卻也充滿神秘色彩。而Master Wong的個人網站自我介紹則寫著:「國際政經預言家天生具有預知能力,承襲天命而為,長年閉關修煉,惜字如金,每當開口便能號召天地,實現『口令』即為『真令』」;不過要聯繫Master Wong還必須先付款下載聯繫E-mail網址。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公布大陸軍力報告 曝共軍4行動:有能力登陸金馬
生命剩90天!癌末男睡騎樓賣菜求溫飽...過往經歷曝
嫩男遭硬上2hr 嗨過頭害終身不舉...3輕熟女無罪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預言家 世界大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