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3Q陳柏惟聲援館長

2020/09/01 09:28 字級:
讀稿
「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3Q陳柏惟聲援館長

館長陳之漢28日遭槍擊,案件疑點重重,引發外界關注,更有不少政治人物表態。現任立委陳柏惟昨(31日)在臉書發文,直言「子彈打的不是館長,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日到醫院探望館長,並在臉書發文,表示館長一向以直言不諱著名,雖然他不會認同館長說的每句話,但他認為,館長之所以能不分對象,暢所欲言,就是台灣的珍貴之處。陳柏惟說,當館長罵民進黨時,小英總統送酒叫他繼續罵;當館長罵中國黨(指國民黨),中國黨徒告館長要他上法院,「然而,今天館長不知道得罪誰,比藍綠都還凶狠。」

 

陳柏惟感慨表示,這3顆子彈,在講話最大聲的人身上打出7個孔,直言「打的不是館長,更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而日前有人指出,館長槍傷術後很可能會變胖,陳柏惟說館長特別在意這點,所以在探望館長後得到3個結論,「不能讓為台灣說話的人噤聲」「不排除任何行凶可能」還有「不會在術後變胖」,表示館長希望在術後要用地表最強的速度復原,他也對館長有信心,「等他回來活蹦亂跳!」

 

陳柏惟最後說這是起全國事件,中央地方相關單位已會議分工,同時不預設立場辦案,朝不排除任何可能方向努力,「我們會持續關心。」


延伸閱讀
【館長挨槍內幕】館長誇口獨占百億直播海鮮市場 觸怒藏鏡人200萬索命
【館長挨槍內幕1】館長保姆車傳被裝GPS 精心策劃月餘就是要他死
【館長挨槍內幕2】爭議手法插旗網購市場 陳之漢自稱「雜碎生意人」
【館長挨槍內幕3】樹大招風成箭靶 他到台中拓點也收黑道恐嚇信
【館長中彈】柯文哲探望館長 網友歪樓幫配旁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館長中彈】「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3Q陳柏惟聲援館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