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玉珍交友軟體「嗨聊小鮮肉」!藍議員認了:是真的

2020/08/31 20: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陳玉珍交友軟體「嗨聊小鮮肉」!藍議員認了:是真的

立委也玩交友軟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之前曾經自爆,她是交友軟體的使用者,在網路上有許多追求者,引起大家討論,沒想到近日疑似有民眾真的成功配對到陳玉珍,讓該位民眾興奮的將2人對話截圖PO上網,引起外界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位男網友在「卡提諾論壇」上分享,他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到一名使用陳玉珍全妝照片的女網友,對方使用英文名「Jessica」,讓他相當震驚,連忙PO上網表示「唉X!配對到玉珍!!」,沒想到不久後,對方竟然主動密他,原PO也連忙詢問「是…陳玉珍委員本人嗎?」,陳玉珍則回應「有這麼好認啊?」。

 

▼疑似有民眾真的成功配對到陳玉珍。(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接著原PO也和陳玉珍聊了起來,從網路時事梗「夾手他人」、「見縫插珍」到威力彩頭獎、藍營立委闖外交部抗議事件,陳玉珍也都不避諱的分享自己的看法,還提到自己的小時候到高雄探親的童年時光,2人相談甚歡,陳玉珍也完全沒有政治人物的架子。

 

▼民眾興奮的將2人對話截圖PO上網。(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隨後原PO也不免俗的問「那你會對我暈船嗎?」,陳玉珍看了表示「天啊!請問您多大年紀?」,原PO也老實交代,他今年28歲,並問陳玉珍是否接受姊弟戀,陳玉珍回應,相差20幾歲實在差太多了「我不能殘害國家幼苗」,2人對話十分有趣,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看完對話後,也在下方表示「她私底下講話差不多就是這樣啊!真的」。

 

▼2人對話十分有趣。(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陳玉珍聊到威力彩頭獎、藍營立委闖外交部抗議等事件。(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封面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玉珍逆襲飄仙氣 刷睫毛上全妝…網嚇到認不出
陳玉珍出席《逃出》首映想學過肩摔 蘇巧慧反虧:你已經很厲害了!
獨/賴品妤性感裝太辣!陳玉珍換深V爆乳裝拚高下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