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買兇殺人!侯友宜親赴醫院探視 館長燦笑回應了

2020/08/31 18: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爆買兇殺人!侯友宜親赴醫院探視 館長燦笑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28日驚傳遭人連開三槍,目前仍在醫院進行休養,今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到醫院探望他,即使館長躺在病床上,仍用力伸出雙手緊握侯友宜,臉上也露出久違的笑容,並發文寫道:「感謝候市長來看我謝謝你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將照片發在臉書上,可以看見他雖然傷口上仍包著紗布,還是出力伸出雙手與侯友宜握手,兩人對視的眼神堅定,館長更是露出近期難得的笑容,發文感謝侯市長,照片一PO出也引發萬人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為館長打氣。針對館長在直播有提到說他質疑是「買凶殺人」,侯友宜表示,「現在一切的整個偵辦由檢察官跟警方專案小組,非常積極、不眠不休的在查證,他認為偵查過程當中,一切由檢警在偵辦,因此他都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到醫院探望館長。(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除了侯友宜之外,其實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30)也有到醫院探望,館長更委任黃國昌擔任他的律師,為這次的槍擊事件查出真相。在事件發生後,館長助理小宇代館長開直播向大家報平安,並說明當時的狀況,表示第一槍要不是館長舉起手臂,中彈的就有可能是腦袋。

 

助理也放上館長的預錄影片,影片中他在病床上講出自己的心聲,表示自己做的都是正當生意,與八大行業也無任何牽扯,還四度拭淚「我到底做了什麼?」,心情十分憤怒失落,但他也答應大家一定會把身體養起來,希望社會能還他一個公道。

 

 

▼館長在影片中拭淚坦露心聲。(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館前身為理容KTV!傳館長惹黑道吃3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侯友宜 館長 陳之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