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26日開執會 擬由蔡易餘遞補蘇震清常委缺

2020/08/25 18:05 字級:
讀稿
民進黨26日開執會  擬由蔡易餘遞補蘇震清常委缺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案請辭民進黨中執委與中常委,民進黨明天將召開中執會,處理中執委與中常委遺缺;中執委將由候補第一順位的前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遞補;至於中常委,黨內人士說,目前的默契是推英系的立委蔡易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明天將召開中執會,由於六都首長是當然中執委、當然中常委,昨天就職高雄市長的陳其邁明天將赴民進黨中執會,宣誓就任中執委、中常委。

 

蘇震清日前因案請辭民進黨中執委與中常委,中執委將由候補第一順位的前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遞補。

 

黨內人士指出,蔡昌達與陳其邁一起宣誓就任中執委,屏東縣長潘孟安是當然中執委,之前也還沒宣誓,明天也會一起補宣誓;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天將為新任中執委宣誓就職監誓,並致詞。

 

黨內人士說,蔡昌達的遞補程序完成後,再由中執委互選一位中常委,過去慣例,常委、執委出缺,會尊重原來的派系,若無意外,目前派系的默契與共識是推英系的蔡易餘接下蘇震清的中常委遺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蘇震清剃大光頭!涉收賄2000萬 大家嚇壞認不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