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團逆時中?藍14縣市擬普篩 柯文哲說話了

2020/08/22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跟團逆時中?藍14縣市擬普篩 柯文哲說話了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呼籲藍營把執政的14縣市,聯合實施普篩,對於這樣的舉動,台北市究竟會不會跟進?市長柯文哲也在今(22日)受訪時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彰化縣衛生局日前主動對居家檢疫無症狀者進行採驗,意外發現一名自美返台的10多歲少年確診武肺,此舉也讓指揮官陳時中下令,由政風處進行調查,引發熱議,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就在臉書表示,希望藍營所執政的14縣市,全部加入普篩行列,也讓外界好奇,台北市會不會也加入?對此,市長柯文哲上午在民眾黨地方服務處成立大會表示,自己是這方面專家,但要先等下週彰化的結果出爐,再做打算。

 

▼柯文哲上午在民眾黨地方服務處成立大會受訪。(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也強調,既然彰化都做了,就等詳細資料公布,並看檢驗結果如何,畢竟新藥上市也要做臨床試驗,就看臨床試驗結果如何,再來看要不要擴大,柯文哲還補充道「所以國民黨也不用急著說,什麼14縣市都要跟進,你結果都還沒出來是要跟進什麼?看結果再來決定。」

 

▼對於藍14縣市擬普篩的消息,柯文哲也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20日在臉書發文,並以「入境普篩,中央不做地方做」為題,認為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2、5、16、35、36、37、43、48、57、58、59、60條規定辦理,支持侯友宜、王惠美和國民黨執政縣市大家一起來普篩,過去民進黨地方政府包圍中央,現在民進黨中央暴圍地方,「有事,中央地方一條心,聯合防疫」、「沒事,中央要來查地方,防疫不周」,張雅屏也在文中呼籲,國民黨地方縣市們不用客氣,依法行政,入境普篩,中央不做地方做,因為裝睡的政府叫不醒。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呼籲,藍營將執政的14縣市聯合進行普篩。(圖/翻攝自屏心而論 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只彰化?傳10多縣市也採檢無症狀者 莊人祥說話了
葉彥伯哽咽挺中央!陳時中:防疫有功不會抹滅
彰縣衛生局強逼醫護抽血?麻醉醫師怒轟:氣到發抖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