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台北捷運做得比新加坡好 滿意度達95%

2020/08/19 20:45 字級:
讀稿
柯文哲:台北捷運做得比新加坡好  滿意度達9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捷運做得比新加坡好,去年新加坡還派人來學習,北捷系統可靠度在全球排名第一第二,且顧客滿意度在各項調查中高達95%。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捷公益元年舉辦「走近偏鄉 走入北捷」活動,讓來自台東、花蓮5所國小的師生,親身體驗3天2夜北捷之旅。柯文哲晚間協同妻子陳佩琪出席交流晚會,在致詞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北捷已經不用特別去誇獎它,記得去年新加坡還特別派人來學習北捷,代表台北捷運做得比新加坡好,事實上,北捷系統可靠度在全世界排名第一第二,顧客滿意度在各種調查中高達95%,這些成績都是大家努力所致。

 

柯文哲說,北捷董事長李文宗很有管理頭腦,這次活動是從6000名員工裡,透過比賽方式,選出績優的5名原住民同仁,這5名同仁可以回到自己家鄉所讀的國小,邀請母校的老師和同學們來台北玩,「本身就有激勵作用」,相信未來這些原住民的同仁工作一定非常拚命。

 

柯文哲提到,李文宗剛剛和他說,未來這5所學校學生若來台北參加比賽,將可每年1次免費住在北投會館,且比賽期間也可免費搭乘捷運,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應該要繼續辦下去。

 

這次北捷公益元年活動,今年首度規劃「走近偏鄉走入北捷」活動,透過績優原住民同仁,帶領北捷走入原鄉地區,邀請花蓮光復、瑞北,及台東大南、利嘉與賓朗等5所國小師生代表,北上度過3天2夜的北捷體驗行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柯文哲 台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