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勝選!蔡英文要求:不能只路平、燈亮、水溝通

2020/08/15 19: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勝選!蔡英文要求:不能只路平、燈亮、水溝通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在今天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遠遠超過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24萬8478票及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的3萬8960票,對此,總統蔡英文也期許陳其邁「要讓高雄市政重新開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面對同樣出身民進黨的陳其邁當選,蔡英文於晚間在臉書開心表示「這是民主的勝利、高雄的勝利,謝謝每一位高雄市民!」,說明今(15)天高雄市民用手中的選票選出陳其邁擔任高雄的新市長,不過她知道「其邁並沒有歡欣鼓舞」。

 

蔡英文表示,陳其邁明白肩膀上的重責大任,就如同他在獲選感言自己說的「請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我」,直言陳其邁不可以只做一個路平、燈亮、水溝通的市長,必須要有實際作為「要讓高雄的市政重新開機,趕上進度」,所有陳其邁曾經許諾給選民的事情,現在都要全面衝刺,一一落實,最後蔡英文也向陳其邁喊話「加油!兩年之內,我們一定要拚回高雄的光榮感!」。
 

▼陳其邁當選,蔡英文回應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事實上,蔡英文才在昨(14)天現身陳其邁的選前之夜,為他站台、喊話,以行動支持同僚,當時蔡英文就表示「選對人會做事」,更毫不客氣的直指,2018年的高雄市長選舉「我們沒有選好」,如今陳其邁當選,除了支持的民眾開心外,也不辜負蔡英文在昨日的激昂喊話。

 

▼蔡英文昨天現身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淚謝民眾支持!陳其邁貫徹「四大優先」:用最高標準監督我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