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票率僅4.1%!吳益政宣布敗選:接下來交給陳其邁了

2020/08/15 17: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得票率僅4.1%!吳益政宣布敗選:接下來交給陳其邁了

高雄市於今(15)日舉辦市長補選投票,選舉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及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對決,截止至下午5點58分,陳其邁的票數目前為67萬1310票、李眉蓁則為24萬8263票、吳益政為3萬8929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面對選舉結果,吳益政在下午5點15分仍在開票時,已經先打電話向陳其邁恭賀當選,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投票者的支持,雖然我們團隊小,但很努力的想握住每一雙選民的手,至於吳益政則表示,未來高雄會面對更大的挑戰,就交給陳其邁團隊了,同時也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3條規定,候選人得票數達各該選舉區當選票數3分之1以上者,才可獲得一票30元的選舉補貼,因此只獲得4.1 %得票率的吳益政,保證金也將被沒收。

●所有選舉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得票率7成!陳其邁橫掃60萬票 破「篤定當選門檻 」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