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查獲3.7億偽券!何志偉請吃千份免費雞排 霸氣再加碼

2020/08/14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警查獲3.7億偽券!何志偉請吃千份免費雞排 霸氣再加碼

振興三倍券7月上路,後續引發不少爭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先前為了破除謠言,曾發出祭品文,表示若在暑假期間,警方有查獲假的三倍券,他就要發放1000份雞排。如今雲林警方破獲偽券,許多網友紛紛湧入何志偉臉書要求兌現承諾,何志偉今(14)日上午9點多在臉書親曝發放時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何志偉7月份時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部分民眾抱怨三倍券「不好用」、「很麻煩」,甚至有民代召開記者會,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但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卻不願提供,何志偉當時為了闢謠,承諾暑假期間警方若查獲假的三倍券,願意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給大家吃。

 

▼雲林警方查獲以蘇姓男子為首的偽造集團。(圖/警方提供)

 

昨(13)日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宣布,查獲以蘇姓男子為首的偽造集團,一名62歲張姓男子7月時使用偽券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同時有另一名47歲張姓女子持偽券到超商消費,被店家察覺有異後報警處理。警方於昨天清晨在彰化縣員林市、溪湖鎮及雲林縣虎尾鎮等地,查扣價值近新台幣250萬元的振興三倍券,雲林地檢署表示,僅有極少數偽券流入市面,而且都在嘗試行使階段就被發現,請民眾不用擔心。雲林地檢署也強調,經警方向經濟部等機關洽詢,目前各金融機構受理商家兌換現金,尚未發現有偽造振興三倍券,請民眾及商家安心使用。

 

▼何志偉表示自己會兌現承諾,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在留言處追加200份雞排。(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要求他兌現承諾。今天早上9點多,何志偉發文表示自己有看到雲林警方破獲價值3.7億的偽券,「說到做到,志偉下週就會發雞排,敬請期待」,他在留言處再追加了200份雞排後,接著表示為了感謝雲林警方快速破案,要再致贈雲林警方100份雞排表達感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例不敵疫情!南半球小國宣布「亡國」賣地償債
復興空難逃死!小黃司機求償敗訴 離婚又洗腎近況慘
雲林極巨閃電貫穿天空! 他查農民曆驚呆:雷神下凡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