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長補選倒數 藍綠白候選人大打空戰

中央社 2020/08/12 22: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市長補選倒數  藍綠白候選人大打空戰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晚間大打空戰,趁最後這幾天拉抬網路聲量。陳其邁專攻年輕選民返鄉投票,吳益政專心宣傳個人政見,李眉蓁則主打自己年輕清新形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晚找來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站台,召開雙陳會直播,兩人從2018年選舉談到此次補選,並專攻年輕選民,他們呼籲高雄年輕人返鄉投今年第3次票,幫此次市長補選寫下「完結篇」,在選戰最後號召支持者以行動力挺陳其邁。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主攻空戰,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下午與台灣民眾當主席柯文哲合體,接受媒體專訪,談選舉策略及選戰觀察。吳益政晚上則與館長直播,兩人從兩岸立場談到港版國安法,吳益政也就居住正義等市政議題提出政見。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晚間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參與野台開講直播,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杏仁哥等網紅重砲批評「民進黨醜聞連環爆」。李眉蓁表示,國民黨提名像她這樣年輕的候選人展現改革決心,她會不怕抹黑的繼續拚選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政見會玩網路梗!陳其邁談參選心路歷程:像極了愛情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