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選總統!朱立倫下一步曝光 令網友大吃一驚

2020/08/12 21: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不是選總統!朱立倫下一步曝光 令網友大吃一驚

今(12)日一名台大學生在PTT上爆卦,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重執教鞭在台大開課,隨後,朱立倫辦公室也證實表示,朱立倫原本就是台大會計系教授,後來由專任改為兼任教授,無論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或新北市長期間都有在開課,而這次在系所邀請下,回到台大會計系開課,算是恢復原本課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今(12)日一名自稱「台大廢物文組萬年延畢仔」的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每年選課前都會來看看有什麼涼課可以修,剛剛不小心找到一門會計系的課」並附上一張選課系統的照片,「看起來很像涼涼的,但授課教授好像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生呢,原來要回來台大教書了!但名額好像不多,希望能夠搶到,期待開學朝聖」意外發現朱立倫在新的學期將開課,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朱立倫將在台大開課。(圖/翻攝自PTT)

 

然而,朱立倫於2018卸任新北市長後,2019年挑戰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這段時間勤訪基層、關心政經與民生議題,外界認為是在累積政治能量參選下屆黨主席選舉與角逐2024總統大位,在那之前,朱立倫9月將重新回到台大兼課,將在台大會計系開設「 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課程。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的課不涼吧」、「感覺很有趣,羨慕」、「他本來就是台大會計的教授呀」、「會計學博士+選修課,如果考得上台大蠻想去試試看的」。

 

▼網友表示朱立倫原本就是該系所的教授。(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將復出?朱立倫最害怕的事快成真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