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長補選決戰黃金周 藍綠白催票總動員

2020/08/09 15:3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個禮拜天,藍綠白三名候選人,分別有大咖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候友宜,南下替李眉蓁助選,陳其邁下午造勢大會也邀副總統賴清德站台,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市場合體拜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補選選前黃金週,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週日南下替國民黨李眉蓁助選,左腳受傷的盧秀燕還撐著拐仗展現藍軍團結氣勢。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雖然現在行動不太方便,但我拿拐杖來,也要替眉蓁站台,尤其現在三隻腳,多一隻腳,站台更有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道:「今天侯友宜第二次下來,尤其與秀燕站在一起,一起為眉蓁加油打氣,這是我們中部跟北部,聯手為眉蓁,在南部苦戰的時候,站出來與她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幫李眉蓁站台(圖/東森新聞)

漢子與燕子合體挺李眉蓁,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會出面助選,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到岡山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也被問到相關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道:「每個政黨都有自已的輔選策略,就是這樣子。」

 

▼柯文哲表示政黨都有自已的策略(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表示:「我覺得就是說,每個候選人都要了解,選舉要麻煩好多好多人,你如果當選不認真做,業障會很深。」

 

▼吳益政表示候選人必須選前選後言行一致(圖/東森新聞)

相較藍白政壇大咖週日上午替候選人催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上午沒行程,由青年軍手拿看板,在街頭替陳其邁拉票,重頭戲則是下午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造勢,高雄市長補選前最後週末,各政黨總動員爭取選民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隱射對手幫蘇震清助選 父親收賄案變梗圖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