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正宇、徐永明獲交保 北檢今提抗告

2020/08/06 16:51 字級:
讀稿
趙正宇、徐永明獲交保  北檢今提抗告

立委涉收賄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立委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分別以新台幣100萬元、8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不服交保裁定,今天下午提起抗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1日聲押10名被告,北院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等8人羈押禁見。

 

北院認為,本案共同被告及證人均經調查局詢問及檢察官訊問,同案被告林家騏已被羈押,依目前偵查進度,縱未羈押趙正宇,對後續偵查的妨害應非鉅大,裁定100萬元具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出海。

 

徐永明部分,北院考量目前的卷證僅證明徐永明有期約行為,且金額不明,並無金流追查的問題,徐永明期約行為的期間較短,內容較為明顯單純,相較本案其他被告,徐永明的犯罪情節較為輕微,裁定80萬元交保,並禁止與相關證人聯繫勾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永明涉賄!時力決策委員總辭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