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涉不倫風暴!台南市衛生局長 今請辭獲准

2020/08/06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涉不倫風暴!台南市衛生局長 今請辭獲准

涉及不倫風暴的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今天向市長黃偉哲請辭獲准,8/16日後職務暫時由副局長代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因健康因素,多次以口頭及書面,向市長黃偉哲表達辭意。黃偉哲在考量其個人意願與後續防疫工作艱困,為避免陳怡身心俱疲,今天勉予同意,待交接工作完成後,8/16日後職務暫時由副局長代理。

 

黃偉哲市長表示,陳怡局長從年初就擔負防疫重責,今年3月發生車禍後,依然戴著頸圈,戮力從公,協助台南市民度過疫情最高峰的時刻,許多市民感念在心,同仁也非常尊敬這位政務官。

 

但陳局長的健康狀況的確已受到影響,今年七月份也多次口頭及書面向市長請辭。黃偉哲市長考慮到近期疫情再起,為了避免陳局長身心過度疲累,今日勉強予以准辭,並祝福陳局長早日恢復健康,回到正常的生活。

 

台南市政府表示,陳怡局長辭職後,衛生局仍會繼續嚴守防疫工作,並配合中央指示,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與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健康報馬仔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