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衛生局長偷情對話曝 俏秘書忙到高點老公突來電

鏡週刊 2020/08/05 11:4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台南衛生局長偷情對話曝 俏秘書忙到高點老公突來電

台語流利的台南衛生局長陳怡在防疫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上,以台語宣導防疫新生活,引發網友熱議,本刊取得他密會女秘書的行車紀錄器內容,他也是以台語對女秘書說鹹濕話,雙方接連呻吟後,女秘書急促的氣喘聲下,鄭女的手機突然響起,事後查證,是女秘書的老公打來,但她忙到未接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段偷情行車記錄器影音檔,是2017年10月間,錄得鄭女下班後,先是開車載陳怡離開辦公室,至台南晶英飯店參加晚宴,結束後鄭女再開車載陳怡,一路開往台86線快速道路,繞到台南奇美博物館旁的鄉間小路,車子突然停了下來,雖然車前畫面漆黑一片,但車內鹹濕的對話與激情叫聲,卻被錄得一清二楚。

 

▼車內鹹濕的對話與激情叫聲,卻被錄得一清二楚。(示意圖/鏡週刊)

 

▼鄭姓女祕書比陳怡年輕了14歲,2人已共事逾10年。(圖/鏡週刊)

鄭姓女祕書(圖)比陳怡年輕了14歲,2人已共事逾10年。(讀者提供)

 

陳怡先是對鄭女說:「妳做情婦不錯!」鄭女則羞怯地回:「我哪有!」不久,鄭女突然說:「我想幫你捏捏。」緊接著陳怡便發出激情的叫聲,陳怡邊叫邊說:「等等要雙贏」,剛說完沒多久,車內便不斷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約過了數分鐘,還錄到挪動座椅的聲音。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打開車庫,讓女祕書的座車離去。(圖/鏡週刊)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圖)打開車庫,讓女祕書的座車離去。(讀者提供)

▼鄭姓女祕書開著自己的車,從台南市衛生局長的家中車庫出發。(圖/鏡週刊)

鄭姓女祕書開著自己的車,從台南市衛生局長(圖)的家中車庫出發。(讀者提供)


接著聽到陳怡說:「那我就不好意思了。」話才說完,卻突然換鄭女發出呻吟聲,隨後鄭女的叫聲越來越大也越急促,就在急促的氣喘聲下,鄭女的手機突然響起,事後查證,是鄭女的老公打來,但她並未接聽,呻吟聲共持續9分49秒,之後車內變得安靜,隨即發動車輛離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官車震女祕書2】偷情鹹濕對話曝光 她「忙」到最高點老公突來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CDC提供)


延伸閱讀
【高官車震女祕書3】他拚出上億身價老婆卻送綠帽 丈母娘還補槍酸爆他
【高官車震女祕書4】一家5口都是醫生 名醫陳怡完美形象破功
【高官車震女祕書】呻吟聲高潮迭起全都錄 台南市衛生局長偷情女祕書

 

【往下看更多】
台南市衛生局長偷情女祕書 呻吟聲高潮迭起全都錄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