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廖國棟、陳超明收賄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即刻停權

2020/08/04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廖國棟、陳超明收賄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即刻停權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弊案,檢審歷時5天4夜的搜索約談及聲押,經台北地院召開創紀錄的53小時羈押審查庭,下午終於對涉貪200萬至2000萬元喬SOGO案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時代力量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作出裁定,立委蘇震清與辦公室主任余學洋、立委廖國棟與辦公室助理丁復華、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立委陳超明都收押禁見,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80萬交保。對此國民黨也發出聲明,表示尊重法院判決。

 

▼對涉貪200萬至2000萬元喬SOGO案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時代力量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裁定出爐。(圖/東森新聞)

 

 

針對立委廖國棟、陳超明,被北院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也發出聲明,尊重法院判決,考紀會即刻針對廖國棟、陳超明二人予以停權處分。也將視最後的判決結果,決定是否給予更重的黨紀處分。

 

(封面圖/廖國棟、陳超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超明裁定收押禁見 徐永明80萬交保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