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省力女抄人?遭爆碩士論文也涉抄襲 許淑華回應了

2020/08/03 20:37 字級:
讀稿
省力女抄人?遭爆碩士論文也涉抄襲 許淑華回應了

遭質疑碩士論文也涉抄襲,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表示,她的碩士論文探討公部門結合地方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相當完整,所撰寫內容有其獨創性和完整性,部分因為引用未發表的文章,而疏忽未載明引用出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繼踢爆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後,昨天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在職專班的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

 

許淑華今天受訪表示,當時她擔任南投市長,碩士論文探討公部門結合地方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相當完整,且當時各項產業推廣活動均是她本人所推動(首創或延續),因此所撰寫內容有其獨創性和完整性。

 

對於吳佩蓉質疑抄襲的部分,許淑華指出,當時是引用到未發表的文章,所以疏忽未載明引用出處,而有關引用「台東池上米」部分,2段均是節錄自「地方研習中心研習論壇」內容,當時該網站參與討論人數相當踴躍,已於第2段中載明引用出處。

 

許淑華表示,有關「圖1-1、從公共行政轉變為公共管理圖示」部分,已於前段中說明是引用自丘昌泰,2000年:58-59」,並非所質疑未載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碩士 論文 許淑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