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中慘了?罷免最新連署份數出爐 發起人曝下一步

2020/08/03 17:25 字級:
讀稿
陳致中慘了?罷免最新連署份數出爐 發起人曝下一步

發起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鎮港除蟲隊」今天向中選會送交罷免提議書3500份。面對罷免提議,陳致中表示,尊重連署市民意見,允繼續認真問政監督,矢志毋負市民所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致中透過line回應媒體「立場不變,尊重連署市民意見,這就是民主社會;我仍然會繼續認真問政監督,努力作好基層的服務工作,矢志毋負市民所託,無愧天地良心。」

 

「鎮港除蟲隊新生站」發言人郭倫豪指出,2個月來共收到近萬份連署書,經整理、查核,剔除不合格數,今天向中選會送交3500份連署提議書,中選會將會在收件後將進行審查,而罷免連署站會繼續受理罷免陳致中連署。

郭倫豪說,二階連署時間只有60天,所以必須在60天內達到3萬份的連署書數量,未來需要更多市民一起努力讓連署順利達標。

 

至於公民團體提議罷免陳致中理由,依領銜人「蔡先生」提出內容,包括「開議上班時間去按摩,重創民代形象」、「選區捷運興建公聽會不到現場,罔顧前鎮、小港區居民所託」;議會質詢市政跳針式質詢與市政無關且市長無權的「一邊一國」問題,有失議員應有專業;主張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以平反政見,讓市議員之職有公器私用之嫌。

 

陳致中在第10選區(前鎮、小港)以1萬5938票當選市議員。10選區公民數有28萬611人。依選罷法規定提議階段要有1%以上選民簽署;第2階段要有10%以上選民簽署;第3階段投票,同意罷免票數多於不同意罷免且超過選區25%同意票數。

 

(封面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致中 民代 罷免 立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