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開半年!爆拿國企1600萬大單 蘇嘉全女婿回應了

2020/08/02 19:36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公司開半年!爆拿國企1600萬大單 蘇嘉全女婿回應了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疑因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涉收賄,蘇嘉全今(2)日以個人因素為由,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總統府表示,秘書長一職將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暫代。此外,更有媒體爆料,他的大女兒蘇㛄馠及女婿喬洛濱(Robin Johansson)的香氛蠟燭公司,才成立半年多,就拿到國營事業1600多萬的大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據媒體報導,蘇嘉全的女兒蘇㛄馠及女婿喬洛濱(Robin Johansson)所創立的「Vana Living」才成立半年多,就拿到一張1600多萬元的大單,此為,2018年五一勞動節,台電公司職福會以一款「麋鹿香氛蠟燭+LED蠟燭燈組禮盒」當成員工的贈禮。事實上,職福會不需要經過招標,此款蠟燭禮盒是透過會中委員投票所決定的,委員中有1/3是資方委員,2/3是勞方委員。此外,「Vana Living」也特別以團購價一組600多元賣給台電,等於從原價1700多元打了3.5折。

 

圖/Vana Livingx臉書

 

 

Vana Living聲明:

大家好!我是來自瑞典的ROBIN,Vana Living的負責人。

 

我在緣分的巧合下結識了遠在半個地球外的台灣女孩,並且相戀結婚。因為她的關係,我認識了台灣這個美好的國家,當我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這裡,雖然我來自瑞典,中文也不好,就連這份中文聲明都需要請人幫我翻譯,但台灣人總是對我很友善,我也經常告訴我的北歐朋友,台灣是一個超棒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來台灣旅遊,能夠作為一個台灣女婿,我覺得非常驕傲。

 

在結婚之後,我開始認真思考長居台灣,因此決定自行創業,作為在台灣紮根的第一步,成立Vana Living後,我們引進許多北歐風格的產品,因為我很喜歡台灣,所以也很希望台灣人喜歡我的祖國瑞典。

 

最近看到新聞,有台灣的國營事業福委會,因為採買Vana Living的蠟燭而遭到攻擊。事實上,Vana Living一切依照台灣的商業法規經營,這個報導讓我感到相當難過與不解,因為Vana Living的所有產品,不但做工細緻、品質精良,也是非常專注於環保和生態永續的概念,同時在我們官網消費VANA living也會替你種樹。

 

我不了解台灣的政治環境,也不清楚台灣商業文化是不是有一些複雜的禁忌,Vana Living從未主動接觸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的採購,我們的網購平台對所有人開放,任何喜歡Vana Living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上網選購。

 

(封面圖/東森新聞、Vana Livingx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