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力全開!李眉蓁怒喊「民進黨負債3300億」 陳其邁一句嗆爆

2020/08/01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火力全開!李眉蓁怒喊「民進黨負債3300億」 陳其邁一句嗆爆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在1日下午舉行,藍綠白分別派出李眉蓁、陳其邁及吳益政,為3人首度在政策上的正面交鋒。而李眉蓁第一位發言,提出4大政策外、5大缺失外,也有提到「民進黨20年做不好,還要相信2年拚4年?」隨後陳其邁也予以正面反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在政見中提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生活好輕鬆」,4大基本功,說明民進黨執政20年,花了3兆元在建設方面,但是馬路天坑仍在,弱勢存在問題依舊,「民進黨20年都做不好,各位市民,我們還要相信2年拼4年?還是2年再貪4年呢?」另外她說明自己上任後會推行雙語教育,幸福育兒等政策,「我參選以來受到很多無情對待,但和民進黨20年帶來的傷害比起來,眉蓁受到的侮辱不算什麼。」

 

▼李眉蓁表示,「民進黨負債3300億」,並強調3次。(圖/東森新聞)

 

第三位發表政見的候選人,陳其邁說明高雄今年已投2次票,這次將要投第3次,並反擊李眉蓁「這2年高雄不僅沒有發大財,沒有更好,反而越來越遭」,並提到高雄過去的營利事業銷售額都有上漲的趨勢,不過去年卻減少1246億,市長的滿意度更是墊底,陳其邁也說道「說對問題,找錯對象」,自己將會利用2年拚4年,並提出會優先處理「產業轉型」、「就業機會」、「交通建設」、「空汙防治」。

 

另外,提問時問及「路平修復」等問題,李眉蓁再次抨擊民進黨,「負債3300億」,說明小港前的舖路,也是韓市府上任後才解決,也怒嗆陳其邁,做了14年立委、1年半行政院副院長,卻沒有看到財劃法等的問題。陳其邁則表示,擔任市長會先對道路施工、養護、監工建立一套SOP,並爭取更多預算。

 

▼陳其邁回擊,「高雄沒發大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今政見會3候選人交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