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院爆集體收賄!蘇震清涉貪2000萬 李恆隆喊冤:我是受害者

2020/08/01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立院爆集體收賄!蘇震清涉貪2000萬 李恆隆喊冤:我是受害者

立法院爆發立委疑似集體收賄案件!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民進黨前立委陳唐山,以及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6人皆到北檢接受複訊,目前陳唐山以50萬元交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6名前、現任立委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昨(31)日台北地檢署兵分65路搜索,約談了立委陳超明、趙正宇、廖國棟、蘇震清及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與助理等63人,查扣新台幣920萬元現金。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今早在北檢聲稱自己沒有行賄,解釋與立委蘇震清只是借貸關係,對方向他借了2000萬元,而且已經歸還。李恆隆澄清自己只是受害者,頻頻大聲喊冤,不過李恆隆後來又改口表示沒人向他借錢,前後說法相當矛盾。

 

▼陳唐山以5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廖國棟移送時以外套遮臉。(圖/東森新聞)

 

檢調先前尋線查出,趙正宇涉嫌透過郭姓男子收受陳姓、鍾姓殯葬業者賄賂,施壓營建署,將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區內的土地自管制區劃出,變更為殯葬用地,檢調跟監直擊,雙方在6月時有見面交付賄款,昨天也在趙家查扣了920萬元現金。

 

▼陳超明強調自己沒有收賄。(圖/東森新聞)

 

此外,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強調自己沒有收賄護航SOGO條款,不過在複訊時避談是否辭去黨主席一職,決策委員會也將請徐永明到會說明案情,並依黨內程序處理相關事宜。陳超明面對媒體時表示,「有很深被冤枉的感覺,對案子有信心」。立委趙正宇和廖國棟在移送過程拿包包和外套遮臉,不想被媒體拍照,看起來相當狼狽。前立委陳唐山今天凌晨則以50萬元交保。

 

(封面圖/翻攝自蘇震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曾文惠!最後同意李登輝拔管的是她 淚崩放手39年情
崩潰送醫後遭FBI追上!陸學者被捕過程曝
教小孩寫作業氣到腦出血 男住院仍擔心兒成績得憂鬱症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