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李登輝辭世 前貼身隨扈憶:帶孫女李坤儀往事

2020/07/31 15:23 字級:
讀稿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李登輝的隨扈李武男,他透露,非常不捨老長官就這樣離開,李武男回憶,當時帶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的一些往事,他表示,自從李坤儀國小4年級後,可能男女有別,李坤儀媽媽建議不要再給他帶,也因此那時才成立女警官跟隨保護夫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武男是李登輝的隨扈。(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當年從英國讀大學期間返台,仔細瞧瞧,接機的正是,李家總管李武男,隨後他就帶著李坤儀走出機場,李武男跟李登輝關係不在話下,如今李前總統辭世,李武男服侍李前總統36年的交情此刻湧上心頭。


▼李武男到機場接從英國返台的李坤儀。(圖/東森新聞)


李武男回憶當年,「李坤儀是我從小幼稚園帶到國小4年級,坤儀他媽講說,巧巧已經4年級國小了,不能再給武男伯伯帶,我一直搞不清楚,是我帶的不好,還是沒有保護好,其實都很好。」李武男表示,李前總統對他視如己出,能照顧李登輝先生最疼愛的孫女,他與有榮焉。


當年李登輝當台北市長,李武男說,陪老闆征戰沙場的日子,他永生難忘。他是李前總統的家人外,也曾是最親近的隨扈,不過,在2014年1月時,他卻向外界表示,自己已請辭,並得到李前總統的諒解和支持,但也有消息指出,當時他是敵不過內部鬥爭。針對這些紛紛擾擾,他直說,就算了。而談到李登輝兒子,曾要認他做兄弟,李武男嘆氣說「自己沒有那個福氣」。

如今李武男退休後,從事發揚拳擊事業,一聽到老長官離世噩耗,他滿滿感嘆,希望能在不給家屬添麻煩的情況下,再見老長官一面。


▼李武男表示,想再見老長官最後一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登輝「戒急用忍」遠見遭質疑 20年後台積電、聯電兩樣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