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去世!王炳忠秒發「超離譜心得」 館長爆氣開譙了

2020/07/30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李登輝去世!王炳忠秒發「超離譜心得」 館長爆氣開譙了

現年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於今(30日)病逝,沒想到新黨黨員王炳忠卻在臉書發文寫下「終於死了」,引發廣大網友撻伐,對此,館長陳之漢也隨即用「6字經」回嗆,讓粉絲叫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榮民總醫院於今日宣布,已經住院將近半年的李登輝前總統,在晚間7點24分過世,享壽98歲,此消息曝光後,新黨黨員王炳忠竟然在個人臉書寫道「終於死了!」讓很多網友紛紛大罵「做人真的要有點口德,即使雙方立場不同,但人還是要有同理心」、「說不定晚點就輪到你了呢。」

 

▼李登輝辭世,王炳忠發文表態。(圖/翻攝自王炳忠 臉書)

 

除了網友撻伐之外,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回嗆,並用6字髒話大罵王炳忠,此文一出,瞬間引來2.4萬人粉絲按讚,且留言道「不需要為這種人造口業,他很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幹嘛跟一隻狗計較」、「這種時候,竟然還有人敢這樣說話喔。」

 

▼館長發文開譙王炳忠。(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其實,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的消息,並不是只有王炳忠發文寫「終於死了」,藝人黃安也在微博表示李登輝終於死了!早上還在否認,說是假消息,有意思嗎?此外,他還引用英國劇作家蕭伯納的名言「我早就知道,無論我活多久,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強調李登輝去天堂後,就好好去跟蔣經國交代。
 

 

【往下看更多】
98歲李登輝辭世!黃安超狠毒「一句話」被罵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