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8歲李登輝辭世!黃安超狠毒「一句話」被罵爆

2020/07/30 2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98歲李登輝辭世!黃安超狠毒「一句話」被罵爆

台北榮民總醫院於今(30日)表示,已經住院將近半年的李登輝前總統,在晚間7點24分病逝,享壽98歲,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藝人黃安竟然在第一時間表態,並發文寫下「終於死了」,被許多網友罵爆,認為實在太沒人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李登輝今日晚間辭世,藝人黃安卻在個人微博表示,李登輝終於死了!早上還在否認,說是假消息,有意思嗎?此外,他還引用英國劇作家蕭伯納的名言「我早就知道,無論我活多久,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強調李登輝去天堂後,就好好去跟蔣經國交代。

 

▼前總統李登輝病逝,藝人黃安發文表態。(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此文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道「應該2月份入院就已經死了吧,泡在福馬林給蔡蔡子助興罷了」、「跟秦檜一樣遺臭萬年」、「待祖國統一之日,必將其挫骨揚灰」、「今天是個好日子,好消息挺多」、「算他走運,提前走了」

 

▼相比黃安,港星杜汶澤則發文悼念。(圖/翻攝自杜汶澤 臉書)

 

與黃安相比,港星杜汶澤則在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哀悼,強調自己因為演過陳水扁,所以對李登輝有一些特別的感覺,畢竟是年輕時期跑路到台灣的時任總統,且那些年劉德華還會出現在雙十國慶表演,杜汶澤還補充道,李登輝在心中是一位出色的政治家、台灣之夫,李總統一路好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登輝在任時 香港為兩岸重要接觸平台
台灣民主化推手!李登輝辭世 各大日媒報導內容曝光
李登輝逝世 蔡英文不捨哀悼:國家莫大損失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