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北榮探望李登輝6hr 曾文惠憔悴返回翠山莊

2020/07/29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赴北榮探望李登輝6hr 曾文惠憔悴返回翠山莊

前總統李登輝昨(28)晚傳出病危消息,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台北榮總院方今天上午澄清,李登輝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但仍在醫院治療中,還不到外界傳聞的程度。在晚上6點30分左右,李登輝夫人曾文惠拖著孱弱的身體,在管家、隨扈的攙扶下回到翠山莊,緩慢的步伐和身影讓人看了格外心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登輝住院至今將近半年,昨晚傳出病情惡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今早都赴榮總探望,曾文惠也在中午11點左右抵達榮總,探視後在下午1點30分左右返回翠山莊,但在2點時突然返回榮總,直到6點30分才返回翠山莊。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證實此事,透露家屬只要有空,全天都會陪同。

 

▼李登輝傳出病情惡化,引發各界關心。(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曾文惠前往探望6小時。(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總統蔡英文去年2月3日下午就曾探訪李登輝夫婦,並祝賀農曆新年,當時李登輝剛出院不久,因此蔡英文很關心他的健康,看到夫妻倆氣色不錯,蔡英文表示很開心,並祝福李登輝及曾文惠身體硬朗、順心平安,3人還拍了一張合照,畫面中可見李登輝和曾文惠雙手緊握坐在椅子上,蔡英文則站在2人後方。

 

▼蔡英文去年曾探訪李登輝夫婦。(圖/總統府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登輝傳病況不理想 陳水扁曝最近一次見面:給他祝福
李登輝住院傳病情惡化 妻曾文惠赴北榮探視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